close

 

 

 雙連圓仔湯:[雙連]雙連圓仔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夢寐以求的雙連圓仔湯我來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雙連圓仔湯:[雙連]雙連圓仔湯
實在是聽聞這家店太久太久了
以前一直想來這裡吃不過平常沒什麼機會來這裡
今天終於頂著太陽天來了

(*P.S.用餐時間是幾月已經忘記了...)


一進去就上二樓找位置了
因為一樓位子都坐滿囉~~~~


雙連圓仔湯:[雙連]雙連圓仔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上二樓趕快找位子坐下否則可能又被搶走了雙連圓仔湯:[雙連]雙連圓仔湯
人真的很多很多唷
翻桌率蠻高的人潮都來來往往

 

店家MENU

 

我看大部分的客人都會點燒麻糬 一碗冰品
我們就跟著大家這樣點

點了一碗挫冰(玉米 燕麥 白木耳) 和 一粒鹹的燒麻糬


雙連圓仔湯:[雙連]雙連圓仔湯





















店家裡面還有免費的熱麥茶
超貼心的耶
可能是怕大家吃甜品的東西會膩
所以來解解膩囉~雙連圓仔湯:[雙連]雙連圓仔湯

雙連圓仔湯:[雙連]雙連圓仔湯






















登登~~~~
挫冰登場雙連圓仔湯:[雙連]雙連圓仔湯
滿滿的料看的我心花怒放
尤其是我的最愛---玉米
迫不及待了

雙連圓仔湯:[雙連]雙連圓仔湯





















雙連圓仔湯:[雙連]雙連圓仔湯





















玉米多麼可口阿!!!!!
一吃進嘴裡真的一百分啦
我真的非常喜歡雙連圓仔湯:[雙連]雙連圓仔湯
而且雖然它有加工處理過所以會甜一點點
不過下次我還是會點這一樣料

雙連圓仔湯:[雙連]雙連圓仔湯





















雙連圓仔湯:[雙連]雙連圓仔湯



















 

白木耳好冰涼好清脆
很清爽的口感唷


雙連圓仔湯:[雙連]雙連圓仔湯





















雙連圓仔湯:[雙連]雙連圓仔湯





















燕麥咕溜溜~~
好綿密好香喔
但倒是有點太濃稠過了頭哈哈
可能下次不會想點了
下次想要點紅豆或芋塊或是湯圓~~~

至於冰的部分就是一般般
不過我覺得糖水有一點點過甜的感覺
可能因為我本身不喜歡甜的東西
甜度就因人而異囉!

 雙連圓仔湯:[雙連]雙連圓仔湯





















另一個重頭戲來了!!!!!!!!!
我期待的燒麻糬
我看大家都點甜的不過我對花生粉沒興趣
就點鹹的來吃看看囉
結果爆好吃的喇
雙連圓仔湯:[雙連]雙連圓仔湯雙連圓仔湯:[雙連]雙連圓仔湯雙連圓仔湯:[雙連]雙連圓仔湯


雙連圓仔湯:[雙連]雙連圓仔湯





















雖然說所有的燒麻糬都是泡在熱油裡
不過麻糬本身並不會吸油喔
只是為了保持麻糬的溫度而已
所以不用看到泡在熱油裡而不敢吃唷
一點都不油的!
我把它用成一小塊一小塊來吃
太美味了
整個就是QQQQQQQQQQQQ到難以形容
跟一般吃到的麻糬口感不一樣
難怪這麼出名
加上外面的海苔好對味

雙連圓仔湯:[雙連]雙連圓仔湯





















超級有彈性
不會黏黏爛爛的
也都不沾牙
不過到是需要花一些時間好好咬而已
好吃
下次要點2粒 一鹹一甜來吃!!!!!


雙連圓仔湯:[雙連]雙連圓仔湯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離開前補拍一下放料區
好可口哈哈
不過可惜的是正當我要拍燒麻糬本身時
相機沒電了雙連圓仔湯:[雙連]雙連圓仔湯
好可惜
可能讓大家期待一下去現場看看囉~~~~



雙連圓仔湯:[雙連]雙連圓仔湯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令我大推的一家店
快去吃吧

雙連圓仔湯:[雙連]雙連圓仔湯

更多相片請參考 這裡

 

店家資訊

官網:http://www.sweetriceball.tw/index.asp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