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


聽朋友推薦在萬華這裡有一間也很不錯的日本料理店
比起三味食堂要排隊的人潮
我們選擇來吃吃看這一家「和風屋」
位置就在三味食堂的斜對面喔不會很難找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
事先在網路上先做了一點功課
發現這家不僅價位比較便宜而且分量還比較多耶

來分享一下我們吃了些什麼吧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

P.S.用餐時間有些日子遠了~不知道漲價沒~~參考參考囉!

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

 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


這是牆上的招牌
不過我還是有拍紙本的唷

 

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


我們大概都點了一些招牌必點的
有在地人在現場我們就不用擔心啦!!!
交給他點菜就對了 
 


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



店內有味噌湯可以自己取用唷
很感心哈哈哈而且很多料~~~~~




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


豆腐和魚肉很多也很新鮮
尤其是魚肉真的很多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
不會因為是免費提供就小氣


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


大家都認證好喝也夠意思


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


鮭魚卵手卷 100元

這是其中一個朋友自己單獨點的鮭魚卵手卷
朋友說味道還OK
份量也一般般



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


但他的鮭魚卵好可愛
感覺很甜好好吃



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

炸豆腐  40元

旁邊還附上一堆蘿蔔泥
不得不說那蘿蔔泥好搭炸豆腐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
一下下我們就搶購一空了哈哈哈哈
  




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


豆腐大概有8塊左右
炸的很酥脆裡面好軟嫩
千萬小心不要一口塞絕對燙到爆炸




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

蝦仁蛋炒飯  80元

這道我覺得很普通
味道就是很家常很一般

份量也是普通




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

 

飯炒得粒粒分明還不錯唷~

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


蝦仁和肉都炒的剛剛好
新鮮不過老




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


酒盜飯  100元

終於看到就傳說中的酒盜飯了
主菜由三樣搭配
分別是雞腿(沒有腿的部分)、炸魚排、炸豬排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
其實100元蠻划算的什麼都吃到了
小黃瓜配菜酸酸甜甜很下飯耶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




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

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

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

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


還附上一小塊玉子燒
還不錯吃唷!




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


炸蝦天婦羅  150元

印象中有茄子、蝦子、秋葵、地瓜、香菇...不知道還有些什麼有點忘了


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

 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



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


烤雞肉串  70元

肉質很鮮嫩欸我很喜歡
吃下去醬汁都滿口在嘴裡好香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




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


這我蠻推可以點看看唷
好吃!




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

烤味噌魚  110元

完全厲害啊!!!!!!
尤其是遇到我這種吃魚控
怎麼能錯過
事實證明
好吃到我想流淚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
表面的醬色已經烤到入味又很有光澤



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


肉質更是一撥就散開了
非常好吃耶~~~~~~~~~
喜歡他醬汁有點芝麻的香氣 

大推薦唷



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



綜合握壽司  160元(6個)

我們有四個人所以點了兩盤來分食
這才是重頭戲阿!!!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
果然一送上來我眼睛又再度亮了一次
生魚片好大好厚喔!!!!!!!!!!!!!
個別有三種口味旗魚、鮪魚、鮭魚



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


晶瑩剔透的生魚片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
一口塞進去嘴裡根本會頂到喉嚨哈哈哈哈哈
不過要這樣吃才爽快阿!!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
裡面已經有抹了芥末
不過我還是又偷沾了一點好嗆好好吃




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

完美的ENDING

   

說實在話我吃過三味食堂和這家硬要比較的話
我會選擇再來光顧這家
不僅較便宜而且料理也稍嫌好吃一些唷!!和風屋:[萬華]和風屋

CP值很高唷!!!!!

 

更多相片請參考 這裡

 

商家資訊 

電話:02-2331581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